只是搬运工 不是太太
漫威。博君一肖(王一博肖战)。忘羡。
【目前三次元很忙,所以暂时没更图了】

【盾冬】2017年终总结

克拉德美索:



1,最走心——【盾冬/柯王子】赌徒谬论(18世纪沙俄AU


 


一夜春宵后,迎来了大雪纷飞的黎明。


在史蒂夫执意的要求下,巴基依然骑到了萨沙的背上。


“再见,我的爱人,再见!”他在大雪中从马背上俯下身体同他吻别。


巴基调转马头,策马离去。


飞驰出几十米后,又忽然扯住缰绳停住战马的步伐。


他转身,隔着大雪朦胧的世界,对那个站在风雪中同他告别的战神挥手。


“忘了我吧!”他大喊,“忘了我吧!我也会忘了你的!”


史蒂夫没有回答他,或许是没有听见——毕竟从上一刻开始,他们已经相隔得太远太远。


 


2,最走肾(走肾太多,没有之最)——【盾冬】心跳指令(人造人x科学家),【盾冬】日蚀(黑白盾x冬),【盾冬】孽子 (狼人盾x吸血鬼冬,这个走的不是我的肾嘻嘻嘻)


 


贴文就被屏蔽,这里不贴了……


 


3,最接地气——【盾冬】键盘侠(纯逗逼网游文)


 


私聊:【冬日战士】悄悄地对你说:……你为什么不跟之前一样躺好别起来?


私聊:你悄悄地对【冬日战士】说:唇亡齿寒!把师父父一个人丢下战斗,而自己安逸躺着享受胜利果实?不,绝不!这实在不符合我的人生观价值观,我是绝对不会抛弃师父父的,我要和师父父并肩战斗!战友就是要把后背交给对方,战友就是要互相依靠,互相扶持,战友就是要……


私聊:【冬日战士】悄悄地对你说:闭嘴!


私聊:你悄悄地对【冬日战士】说:可我还没打完……


私聊:【冬日战士】悄悄地对你说:我有个中肯的提议,不知道你愿不愿意接受。


私聊:你悄悄地对【冬日战士】说:师父父你说,师父父说啥我都答应!


私聊:【冬日战士】悄悄地对你说:删号吧!


私聊:你悄悄地对【冬日战士】说:……


 


4,最天马行空——【盾冬】Twin Flames of Fire(太空机甲环太AU


 


“美国队长史蒂夫·罗杰斯和冬兵巴基·巴恩斯,驾驶机甲重生号,从星球内部将之摧毁,并因此牺牲。此战将改变地球的未来命运,没有人知道今后会发生什么,全体太空站成员即将进入休眠舱深度休眠,太空站预计于地球历2027年抵达地球。在大家休眠之前,我们将一同做最后一件事。”


弗瑞肃穆地盯着摄像头,然后敬了一个军礼。


“致史蒂夫·罗杰斯和巴基·巴恩斯!”


伴随着每个人的脱帽致敬,同一句话在会议室中低沉地、此起彼伏的响起。


“致史蒂夫·罗杰斯和巴基·巴恩斯!”


在这片致敬声中,一向以冷酷著称的娜塔莎·罗曼诺娃,紧紧抱着不知所措的克林特,嚎啕大哭得像那个7年前以为自己被抛弃在训练室中的小女孩一般。


 


5,最财大气粗——【盾冬】情迷太阳王(又名英明神武光芒万丈全身上下没有一丝阴暗面的霸道法老要上我)


 


“我从来不知道太阳神如此淫邪。”第二天,巴基捂着屁股说道,“史蒂夫·罗杰斯,你这个满口仁义道德的大色魔大骗子——你真的是太阳神的化身吗?”


“这不是淫邪,巴基,你不懂。”太阳神的化身正气凛然地说道,“这是一种特殊的沟通方式——不是我,而是命运让我们相交,这会令我们更加亲密,令我们的灵魂紧紧缠绕,成为永生永世的伴侣。”


“可是昨天刚相交和缠绕过,今天就不必急在一时了吧?”巴基试图阻止太阳王掀开他长袍的手。


“这种事情当然每天都要干一次。”太阳王面不改色地继续说道,“每天才干一次,并不过分吧?这会助长我们的默契,让我们在战场上更加所向披靡!”


“每天干一次,勉强可以。但是一次干上一整天?那绝对不行!啊啊啊放开我啊啊唔……”


“我觉得我不仅可以这样干上一整天。”太阳王义正言辞地说道,“我甚至可以就这样干上一辈子。”


 


6,最一穷二白——【Evanstan】野火燎原(阿富汗AU,对不起还是个巨坑)


 


Chris的目光飞快晃过这些吵闹的少年,然后落在一个人身上。


他混迹在“苏联帮”中间,很安静,微微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与他旁边那些凶狠的东欧大块头相比,他也太过不显眼。


Chris站在房顶上,居高临下地盯着那个金棕色脑袋看。终于,像是感应到了这束太过迫切的目光,那名东欧少年终于抬起头来。


他舔了一下上唇或是吐了一下舌头,然后飞快地对Chris扯开一个露出小虎牙的笑容。


初冬干燥寒冷的风将房上的Chris的袍子吹得猎猎作响,房子下面的美国帮孩子们正在为他叫好,而苏联帮和普什图帮正在为他吵架。


而他知道,那个少年正全心全意看着他。


这一刻,Chris的虚荣心终于得到满足,他站直了身体,昂起头,双臂对着一望无垠的蓝天伸展开来。


“我是喀布尔的苏丹!”他大声喊道,“我是世界之王!”


 


7,最傻白甜——【盾冬柯王子火TJ】当你遇到命中注定的猫咪(猫化梗)


 


“我说了!不要继续勾引我了!”约翰尼生气地数落那只一直在抱着他的小腿蹭的橘猫,“就算你的眼睛很大,毛色很光亮,胖胖的格外可爱,还有香白软软的肚皮——天哪我真想试试把脸埋在你肚子上是什么感觉——不!不!不行!不准你再冲我撒娇喵喵叫勾引我!不准!”


“喵~~~”


“快停下!”


“喵~~~”


“你这样太犯规了!我是不会把你带回家的!”


“喵~~~”


“别跟着我!离我远点!”


“喵~~~”


“嘿山姆!要不然你把他带回家怎么样?我真的他妈的不想养猫!我家里已经有一只这样的恶魔了!别提多烦人了!”


“喵~~~”


“恐怕不行,约翰尼,我家养了鸟,猫会吓坏它的。”


“该死,那你能不能帮我把它从我腿上拨开!”约翰尼大喊大叫,几乎抬不动腿,“它该死的毛毛弄得我的小腿超级痒!!!”


“恐怕不行,约翰尼,我得赶回家喂鸟了。”


“救命!谁能帮帮我!谁能把我从一只粘人的橘猫的怀抱里救出去?”约翰尼无奈地坐在了地上。


这下好了,橘猫直接钻进了他的怀里。


“我为什么总是摊上这么愚蠢的同事。”山姆一边抱怨,一边远离了约翰尼。


 


8,最伟光正——【盾冬】Yes Sir(白发盾特种兵AU


 


弗瑞迅速地整理了一下自己穿着军装的仪容,然后又一次瞪着巴基,飞快地低声说道:“把你的领口扣好!在罗杰斯上校面前你最好放尊重点!”


巴基低头看了一眼大敞着的领子,不以为然地笑了笑:“放轻松,中校,没准那老头儿就喜欢这么英俊不羁的新兵呢?”


说罢,他不顾在他身后气得吹胡子瞪眼的弗瑞中校,大摇大摆地迈进了上校办公室。


罗杰斯上校现年56岁,霜发如雪,皮肤上更是早已爬上了条条皱纹,但神奇的是,脸上那些皱纹不仅丝毫没有折损他令人惊叹的英俊,反而平添了一股成熟睿智的气质。


那是岁月流逝与历经无数次枪林弹雨的生死任务所带与他的赠礼,是二三十岁的毛头小子们难以拥有的独特魅力。


本以为会见到一个腆着大肚子满脸红润的酒囊饭袋,却万万没有想到,那张巨大精致的办公桌后方坐着的上校竟然是这副模样——这令一向机灵的巴恩斯中士都不由得微微一愣。


 


9,最后捅一刀——【盾冬】我和你的故事(科幻片《降临》半AU


 


雅科夫说了一句史蒂夫此时此刻完全无法弄懂的话:“你曾遇到我,你遇到我,你将遇到我——所以,去未来等我,史蒂夫·罗杰斯。”


“不,你回来!我……”史蒂夫大声喊道。


但这并不能阻止雅科夫的离开。


史蒂夫费尽力气,将自己撑在担架上,眼睁睁看着雅科夫走到机舱外,看着机舱的后门一点点上升,一点点关闭。


在舱门合起的最后缝隙中,他看到雅科夫含着眼泪对他微笑着,敬了一个标准的美式军礼。


脑海中如惊雷般炸裂开来,两张挚爱的面容逐渐交叠在一起。


“巴基!”史蒂夫疯狂地嘶吼着,他用尽全力伸手向外勾去,“我的天呐!你是巴基!快放我下去!不,巴基!别再离开我!”


 




今年很幸运,也很圆满,这还需要多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了!希望来年写出更多、并且质量更好的盾冬!今天是冬至,Winter is coming快乐~~~


PS:个人所有盾冬汇总——盾冬相关个人产出汇总持续更新



评论

热度(571)